分类
未分类

iphone12 Pro Max防抖逆天了,可拍出的短视频依然有噪音,怎么办?

今年的iPhone12发布会,我粗算了一下:全长共计52分钟,其中足足有16分钟,都在介绍新手机的摄影功能有多么先进,多么牛掰。拍照和摄影强,正是本届iPhone12系列的灵魂所在。

iPhone 12 Pro Max作为新产品系列中备受瞩目的代表,它的主摄像头下,拥有一颗尺寸更大的“运动”传感器。机身防抖,就是通过感光元件的移动,抵消手抖或者机器带来的震动,从而实现光学防抖。


这意味着用iPhone 12 Pro Max录像拍抖音短视频、快手短视频将获得超凡脱俗的逆天防抖体验。可是,令人遗憾的是,尽管画面很美、很稳定,但是由于录制视频时外界风声、水声、汽车汽笛声或者其他摩擦声的影响,还是会对整个视频质量带来不小的影响。

作为专业的音视频处理专家,浮云软件给出了解决方案——浮云音频降噪。它应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处理技术,可以实现对各种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的降噪、去杂音处理。

众多自媒体玩家亲测,降噪效果惊艳了!




浮云音频降噪有windows版本、网页版以及安卓手机版这几个版本,window版本功能最为强大,在音频和视频降噪功能之外,还增加了音频和视频提高音量,批量降噪,以及免费的音频剪辑功能,如音频分割、音频合成等等。

在浮云音频降噪强大的人工智能自动降噪之下,相信用iPhone 12 Pro Max拍出的短视频的质量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浮云音频降噪软件在线降噪地址:http://gain.codinglf.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