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文字转语音播报实现起来这么简单?

不论是对于个人来说还是对于企业来说,文字转语音的问题都是可能会遇到的,比如现在很多外卖接单语音提醒,都是通过文字转换成语音进行播报提醒的;

再比如,经常发短视频,又不想自己配音,也可以把文字转换成语音进行拟人化的配音;

自己写的小说,想传到喜马拉雅上,一时又找不到合适的播音员,用文字转换成语音就可以简单快速地完成了;

微信公众号内容太长,如果有语音播报那就更方便了;

孩子想听故事,作为父母一遍一遍讲,也可以换成语音播报,就可以享受轻松又愉快的亲子时光了……

所有这些,你不懂技术不要紧,都能通过浮云合音软件实现了。

相较于其他工具复杂的操作,浮云合音更简单,它拥有两种模式可供选择,十种不同的声音来满足不同的文字转换声音的需求,比如甜美女声、男女播音员、小男孩和小女孩的声音等等。为使得声音更为自然,我们还可以自主选择“语速”,有的声音可以语速快一些,有的声音可能需要语速慢一些。


如果说有很多的文本、文字想转换成语音,那么,可以选择批量合成功能,一次可以添加多个文本,实现批量的文本转语音,最后的音频结果是分别保存的。

通过多次的试验,浮云合音软件合成的语音可以添加到喜马拉雅、蜻蜓电台等平台,微信公众号、百家号、头条号等也是支持的。为您的文本增添声色,那就可以使用浮云合音软件转语音。没错,文字转语音播报就是这么简单。

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尝试一下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