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想要免费的语音转文字?这么做就行了


对于白领来说,会议录音、电话录音等文件想要转文字,往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对于老师或者自媒体工作者来说,很多网课视频、录制的视频也想转成文字,如果一个字一个字的敲,那根本没有工作效率而言,还给自己徒增许多工作量。

于是,语音转文字软件就变得炙手可热,不过,目前很多软件总是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问题,有的是按分钟收费,价格昂贵,有的则是识别准确率不是很高,校对工作繁重。

有没有一款免费又好用的语音转文字软件呢?这对于很多需要把录音或视频文件转成文字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不仅关系着自己的工作效率,还与钱袋子紧密相连。

叮咚,小云来送福利啦!

小云现在就给出大家答案,按照下面的操作来,保证您能免费用上好用的语音转文字软件。

1月18日,浮云官网推出了浮云识音软件V1.5.9版本,这个版本相较于以往增加了“分享助力”功能,也就是说,只要五位好友为您助力,您就可以免费使用一周的浮云识音软件,而且每次多邀请五位好友参与,就将持续获得使用权。

“分享助力”操作流程非常简单,在浏览器搜索“浮云官网”,下载安装好浮云识音软件,出现如下界面。接下来,咱们开始发布“通关秘籍”。

第一步:用户李雷点击“分享助力”按钮进入分享页面;

第二步:用户李雷复制助力链接,分享给好友韩梅梅或者到群,邀请好友打开链接并按照操作助力;

如下图,李雷把助力链接分享给了好友韩梅梅;

第三步:好友韩梅梅进入分享助力页面,按照操作方法下载安装“浮云识音软件”;

第四步:好友韩梅梅打开浮云识音软件界面,点击右上角“分享助力”按钮进入;

第五步:好友韩梅梅黏贴李雷发来的助力链接到下面框中,然后点击助力好友。韩梅梅成功为李雷助力!

当韩梅梅为李雷助力完成后,如果韩梅梅也想获取免费使用权,她可以复制上面页面中的助力链接(或点击软件界面“分享助力”按钮找到),分享给了其他小伙伴,邀请朋友们来为自己助力!

在这个页面,点击“我的好友助力信息”按钮,可以看到有几位小伙伴为自己助力了。

正所谓,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只要五位好友助力,就可以获取软件的一周免费使用权。分享助力活动可以多次分享,免费使用权也可以多次获得哦。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一个好友只能助力一次。

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一周内免费而且不限制文件时长、不限制使用次数的语音转文字服务,应该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吧!

分享给好友,邀请她来助力参与活动吧!

浮云识音软件:语音转文字下载页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