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图片处理教程系列三:批量修改照片名称

近日,有不少小伙伴反应,修改照片名称是个体力活。的确,如果前期没有统一照片名称,名称很随意,那么后期修改起来确实够痛苦,有什么办法能节省一定的时间,且快速统一批量地修改照片的名称呢?

今天咱们就分享一个免费,而且最为简单的办法,来实现批量修改照片的名称,让你的工作不再痛苦下去。想知道如何操作吗?那就跟着下面的方法来。

 我们举个例子,如下图,一堆照片名称各不相同。我们想把它的名字统一为“忠犬八公”,同时又有顺序地进行区分。

重点来了,记住这个操作哦!右击第一个图,然后同时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再点击最后一张图,实现对所有图片的全选。或者是直接同时按住键盘上的CTRL+a键,实现对图片的全选

全选之后,右击第一张图或者最后一张图,选择重命名这一个选项,把文件名改为“忠犬八公”即可。看下图,不到一秒钟,实现批量改文件名。

其实就两步,一个是全选,第二个是重命名其中一张图就可以了。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不要再痛苦地一个个修改文件名了。接下来,还有更多图片处理的小技能将分享给大家,一定要持续关注浮云软件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