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身为打工人,这个技能必须得学会

每一次任务,都是一次成长的历练,都是一次职场的进阶。刘备三顾茅庐,请到诸葛亮成为刘备部队的军师,成就一段千古佳话;萧何月下追韩信,韩信成就了刘邦的霸业,却也被刘邦默许被吕后斩杀……身在职场,究竟是什么让一些人成为人中翘楚,而另一些人虽有苦劳却无功劳呢?

那就是职场技能的高低,面对一项任务有的人能轻松驾驭,完美搞定,而另一些人则效率低下,付出大量时间却收效甚微。不管是做文秘,还是做记者,或者是其他职务,整理录音的工作总会或多或少地遇到。这个时候,我们是选择一个字一个字地敲出来,还是应用软件工具轻松搞定呢?

整理过录音的人,都称之为“炼狱”,往往一小时的录音,要半天才能整理出文字,一边听一边敲击,听不清听不懂,还要往回倒录音重新来听。所以这样的工作,很多职场老人都会丢给实习生,美其名曰要先熟悉公司的业务情况。

而一些掌握技能的同学,会毫不犹豫选择借助工具,浮云识音是一款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声音转文字的软件,它支持音频文件和视频文件的转文字,得出的结果准确率能达到百分之八九十以上,分段显示的结果更加清晰,方便校对和后续的编辑整理。一般来说,一小时音频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出结果,极大提高工作的效率,可以让职场打工人的你腾出更多时间去做其他的事。


一个人想要获得组织的信赖、老板的信赖、领导的信赖,就要有靠谱的做事方式、必备的技能运用,也就是说,有时候方法比“勤奋”更重要。

浮云识音软件在线语音转文字地址:http://speech.codinglf.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