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想成为专业的配音演员,这些知识必须知道

如何才能从事配音的工作?你可以在每年的4月和12月去你们那里的随便一所有规模的大学去咨询一下考试情况,那里可以组织社会人员的普通话考试。

另外可能还需要有个记者播音员主持人上岗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省级台需要一级甲等,市级台一级乙等就可以了。

参考书方面你可以买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实用播音教程,现在包括中传在内的很多大学播音专业都用这本教材。第一册是普通话语音和播音发声;第二册是语言表达;第三册是广播播音与主持;第四册是电视播音与主持。你可以视你自己的情况来购买,一般第一册就够了,另外你还可以买些有关播音主持技巧训练的书来看,能提升你的主持基础。中专以上学历就可以参加考试。

当然现在很多机构也不需要再请配音人员了,现在的文字转成语音服务已经非常成熟了。

语音合成介入文字转成语音技术。这个现在已经是比较成熟的技术了。

浮云文字转语音网站:http://www.codinglf.cn/home

在浮云文本转语音软件界面,我们直接点击添加文本或者直接在上方对话框输入文字就可以把文本转成语音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