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剪切和合并音频有什么简单又免费的办法吗?

对于音频小白来说,想把MP3等格式的音频丢弃剪切掉一部分,真的太难了;如果想把两段音频合并成一个音频,更是难上加难。这个时候,我们可能会在网上去寻找一些软件,网上软件又良莠不齐,摸不准到底哪个能实现自己的这个要求,而且常常会把电脑搞乱,捆绑一堆用不到的游戏软件等等。

作为从小白走过来的音频处理大白,小编强烈安利“浮云音频降噪软件”,这个软件除了能对音频和视频进行降噪处理外,还能免费切割音频、合成音频,而且操作非常简单、靠谱。

下面小编就来带您走近这款软件。

官网介绍如下:

浮云音频降噪是一款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对音频和视频文件进行优化的软件,可实现音频降噪音、视频降噪音、调高音量、分割音视频、合成音频及批量处理等功能。 程序采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可以极大消除音频或者视频文件中的风声、水声、电流声等多种噪声。

与此同时,还可以调高音量,最终导出高品质的音频文件。 可满足各类采访录音、会议录音、电话录音等音频和视频文件的降噪、提高音量、分割音视频、合成音频等需求。

咱们重点说说软件在分割音频和合成音频这块是如何使用的。

在软件界面上方有一个“分割音频”的按钮,点击之后,出现一个对话框,让添加要分割的音频,自己做一个选择就可以了,当音频添加好之后,在输入要丢弃或者分割的时间点。

要注意,想要把一段音频,一分为二,那么只需要输入一个时间点;如果想把音频分割成三段,那么就需要输入两个时间点,以此类推就可以了。

在两个时间点之间,用英文状态下的分号就可以了,而时间点的格式,可以参考案例,也就是,时:分:秒。记得哦,这里的冒号也需要是英文状态下的,如果是中文状态下是输入不进去的。

以上操作完成后,点击开始分割,就可以坐等结果了,当分割完成时会提示完成了1 00%。这个时候,点击保存结果,选择结果的保存位置就可以了。

看吧,分割音频就是这么简单,而且是免费的哦。

接下来,我们还想把两段或者多段音频合并到一起,怎么做呢?

和分割音频一样,在软件界面,我们可以看“合成音频”按钮,那么点击它,出现一个界面,上面显示“依次添加音频”,要注意哦,一定要添加音频的顺序,这个直接决定结果是否符合您的要求。

当音频添加完毕时,点击“开始合并”按钮,就可以坐等结果了。

当进度100%的时候,点击“保存结果”,为这一条音频选择好位置就可以了。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而且是免费的功能哦,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点击浮云官网http://www.codinglf.cn/home,下载“浮云音频降噪软件”尝试一下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