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音视频剪辑教程系列五:AVI格式视频转为MP4格式


在音视频剪辑过程中,总会遇到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比如,视频格式转换,尤其是AVI格式该如何转换为MP4格式呢?

AVI英文全称为Audio Video Interleaved,即音频视频交错格式,是Windows视频软件一部分的一种多媒体容器格式。它类似与DVD视频格式,AVI文件支持多个音视频流。AVI信息主要应用在多媒体光盘上,用来保存电视、电影等各种影像信息。而MP4是一套用于音频、视频信息的压缩编码标准,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视频格式。在做一些视频剪辑的过程中,MP4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

那么,如何将AVI格式转换为MP4格式呢?借助软件,我们就可以实现了。

第一步:选择视频处理中的转为MP4这一选项;

第二步:点击“添加文件”,把需要转换的AVI视频添加进来;

第三步:选择该视频,并点击打开;

第四步:点击“确定”,表示确定对该视频开始进行格式转换;

第五步:点击主页上的绿色三角按钮,开始进行转换;

第六步:格式转换正在进行中;

第七步:当进度显示完成时,点击输出文件夹,找到转换后的文件;

第八步:转换完成,AVI格式转变为MP4格式视频文件。

如果您需要进行格式转换的文件比较多,还可以选择批量转换,也就是在添加文件的时候,选择多条视频文件,然后按照上述操作进行就可以了。





此外,该软件还可以对视频进行快速剪辑、把视频转换为GIF格式、去除水印、画面剪切等等。有兴趣的小伙伴赶快下载使用吧!

下载地址为:http://fypass.codinglf.cn/payfile/15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