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录制的PPT网课视频有噪音,怎么消除呢?

后疫情时代,上网课成为很多人居家学习的一大选择。而作为老师或者自媒体工作者来说,如何才能录制一节画面美观、声音清晰的网课就成为了一大挑战。

赵彤是一位中学老师,疫情期间为了不耽误孩子们上课,她自学了PPT网课视频录制。可是录制完成后,声音还是有很大的电流声,这又使得自己的说话声音特别小。而重新来录制又要花费大量的时间,这可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噪音产生的原因很多,一种是麦克风启用声音加强功能,这会导致有杂音,我们可以选择取消声音加强效果应该会好一些;另外在录制过程中,有沙沙的噪音,这种情况下,我们不仅需要更换一个好的麦克风,还需要使用一些软件。

浮云音频降噪软件就能很好地消除音频或者视频中的噪音,同时还能提高音量,优化音频或者视频文件的质量。

在电脑上搜一下“浮云音频降噪软件”字样,进入官网就可以下载安装使用,不管是Windows版本还是在线降噪版本的界面都非常简洁,降噪有常规降噪和智能降噪两种模式,可以分别使用也能叠加使用,音频文件的处理结果是音频,视频文件的处理结果是音频和视频两种,方便使用。

此外,想要获得更清晰的声音,如果是在居家的环境中,还是要保证安静,尽量选择没有鱼缸、远离电脑机箱等场地。而配备一个耳机也是一种必需,可以保护嗓子,不用费力去喊。

硬件和软件的配合是想要录制高质量网课的一个基础条件。

浮云音频降噪软件客户端地址:http://www.codinglf.cn

浮云音频降噪软件在线降噪地址:http://gain.codinglf.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