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狗狗丢了怎么办?铲屎官先别急,查监控是最直接方式

相信看过《忠犬八公》的人,都曾被人与狗狗之间的故事而湿润了眼眶,狗狗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甚至是最亲密的家人。对于铲屎官来说,他们是一群痛并快乐着的人,既要每天铲屎,又享受着和狗狗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而一旦他们的狗狗不慎走失,那么铲屎官肯定是最揪心、最着急的人。

此时,该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心爱的狗狗呢?

首先,铲屎官不要慌,寻找到狗狗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在狗狗走丢的场所附近查看监控,这时有可能是小区监控,也有可能是某个商家的监控。通过监控,铲屎官能看到狗狗往哪个方向走了,亦或者是被人抱走了,这将会给寻找狗狗提供最重要的线索。

在查看监控时,除了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外,怎么才能在监控视频中快速找到狗狗呢?毕竟这个时候,时间是最为宝贵的。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一些快速查看监控中移动物体或者人脸的软件也应运而生,极大提高了监控查找的效率,比如浮云人脸搜索软件。

这款软件别看叫人脸搜索,但是其功能不仅仅限于在监控视频中查找人,还支持查找移动物体,包括狗狗等动物或者移动的物体。

在电脑上搜“浮云人脸搜索软件”,然后下载安装到电脑上,就可以使用这款软件了。打开软件,这个软件界面非常简洁,根据搜索目标不同,可以选择人脸搜索和活体移动两个选项,点击添加监控视频,就可以把长时间的视频文件添加到软件中。在点击开始搜索之后,只需要坐等一会就可以得出移动物体、动物或者人出现的画面截图,而保存出的画面的文件名就是时间点,这样可以快速详细地再去相应时间点查看视频段落。

比如三小时的监控视频,大概半小时就可以全部搜索完毕,保存出结果,这样以来就不需要用人工盯三个小时了,也不容易错过关键的画面。

所以说,当狗狗丢了的时候,先别着急,查监控并使用浮云人脸搜索软件是最直接定位狗狗的方式。找到狗狗后,下次千万要注意,不能再弄丢了,好好的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浮云人脸搜索软件下载官网:http://www.codinglf.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