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音视频剪辑系列教程八:为音频添加背景音乐


有时候,我们录制的音频需要添加一些背景音乐,这些会使得音频更加有声有色,引人入胜。纵观全网,有不少的应用可以实现这一功能,不过大多数都是收费的。那么,有没有一种免费而且简单的为音频添加背景音乐的方法呢?

本期“音视频剪辑系列教程七”就和大家分享一个“为音频添加背景音乐”的免费方法。希望能给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带来更多的轻松和如意。

此教程用到的方法下载地址是:为音频添加背景音乐

操作步骤:

1、在其“音频叠加”页面,点击“上传MP3音频”,然后点击“上传背景音乐”按钮,把想要添加的音频和背景音乐分别添加进去;




2、在这里可以设置音频的声音大小,背景音乐的音量大小以及是否循环该背景音乐等;设置完毕,点击合并音频,就开始进行音频的合并了;



3、左侧可以进行合并后的声音预览,确认无误后,点击下载按钮,就可以得出结果了。





应用上述方法,我们通过简单的三步就完成了“为音频添加背景音乐”的操作。

这个教程中用到的应用下载地址是为音频添加背景音乐

此外,该应用的新版还支持多音轨、可设置背景音乐开始和结束的时间等,功能更加强大,方便大家的使用。

点击下方链接,每天学习一个音视频处理小技能:

音视频剪辑教程系列六:给视频去水印 批量操作

音视频剪辑教程系列五:AVI格式视频转为MP4格式

音视频剪辑教程系列四:为mp4等视频文件添加字幕

音视频剪辑教程系列三:视频提取音频 批量mp4格式转为mp3

音视频剪辑教程系列二:视频分割与合成

音视频剪辑教程系列一:音频分割与合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