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最简单、不用动脑子的MP4和ts等视频文件合并教程,赶快收藏!


上期教程咱们讲述了如何进行简单的音频分割、音频合并,以及视频的分割,那么,视频合并怎么操作呢?

对于很多软件小白来说,外国软件复杂看不懂,国产软件又有很多是收费的,想要进行MP4、ts等视频格式的合并,有没有一种简单又免费的方法呢?

经过近两天的摸索,还真让小编找到了。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怎么简单地进行视频合并。当然这个方法中,也有视频分割的功能,本期就不详细说了。

怎么简单对MP4、ts等视频文件进行合并呢?这个会用到一款软件,打开这个界面,可以看到它可以实现压缩视频、转码视频、倒放视频、合并片段、根据字幕裁切片段、自动配字幕、自动剪辑等等功能。咱们重点用到的,就是“合并片段”功能。

首先点击“合并片段”按钮;



进入下图,按照步骤,

1、点击加号+选择要合并的视频;

2、选择保存位置,如果没有选择那么就是和原文件位置一致;

3、点击运行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左下角有个格式的解释说明,如果说几个视频片段的格式是一样的,比如说都是MP4那么,我们就可以选择第一个模式;如果有的视频片段是MP4的,有的是ts的,还有其他格式的,那么,我们就选择其他的模式。


让我们用两个测试MP4视频文件试一试吧,点击加号,点击运行;



接下来,就开始运行,执行命令,当提示命令执行完毕时,就得出了视频合并的结果;



结果文件就是以out命名文件就是了。



以前繁琐的视频合并是不是变得很简单了?这个教程中涉及的软件下载地址是:http://fypass.codinglf.cn/payfile/12


有需求的小伙伴赶快试试看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