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这些音视频处理工具,智能简单,值得收藏

作为一名新媒体运营,必须要掌握各种音视频处理的工具,比如音视频转文字、音视频降噪、音频剪辑、文本转音频等工具。尤其是在短视频盛行的当下,音视频处理工具成为人们工作的必须。


在亲身测试了几十种音视频工具之后,我最终筛选出了三款浮云软件系列下的音视频工具安利给大家,用三个词来概括,那就是“简单、智能、高效”。

第一款:浮云识音软件——语音转文字

1、它支持mp3、wav等音频文件以及mp4、avi等视频文件的转文字,得出结果准确率高;


2、不论是普通话还是英语,都可以轻松转换成文字,保存为txt文本文件,可以进行文字的编辑和校对;


3、由于浮云识音语音转文字是应用人工智能中的语音识别技术进行转文字的,所以整个过程非常智能,只需要添加文件,然后点击开始就可以坐等结果了。

第二款:浮云音频降噪软件——音频、视频降噪

1、支持音频和视频文件的降噪需求,能有效去除音频或者视频文件中的风声、水声、电流声和摩擦声等杂音;


2、想要把视频文件转换成音频MP3等格式,也可以用浮云音频降噪,它能对音视频文件的格式进行转换;


3、如果音频或者视频文件的声音比较小,可以选择提高音量选项,经过处理后,文件的音量会有明显提高;


4、音频剪辑是在新媒体运营中经常会用到的,浮云音频降噪可以进行免费的音频分割和音频合成功能,解决新手小白的燃眉之急。

第三款:浮云合音软件——文本转语音

1、输入文本或者添加文本文件,进行声音选择,包括男女主播声、台湾小妹声、甜美女声、萝莉声音等,浮云合音软件都可以生成;


2、为了使得声音更加自然,可以进行语速的调节,快速、中速、慢速等9个档位可供选择;


3、试听功能的增加,可以在进行文本转语音的时候就进行选择,进而判断这个声音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4、一般来说,文本转成的语音可以用于喜马拉雅、蜻蜓FM或微信公众号或者作为广告语等场景。

以上这三款软件,是新媒体运营中常用的工具。值得注意的是,它们都具有批量的功能,比如批量进行转文字、批量进行降噪、批量进行文本转语音等等,这些音视频处理的工具,智能简单,值得使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