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如何调高视频文件的音量呢?可以批量操作吗?

最近有小伙伴聊到,他下载了几个视频,可是视频里的声音很小,他想问问怎么才能提高视频文件的音量,如果能够批量提高音量那就更好了。

现在人们接触到的视频文件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关于视频处理的相关问题也层出不穷,针对小伙伴想要提高视频文件音量的话题,浮云软件相关负责人给出了答案。

浮云音频降噪软件不仅仅是一款音频、视频文件的降噪软件,更能够实现对音频和视频提高音量,进行格式转换,此外还能进行批量处理、音频分割、音频合成等操作。

视频提高音量的操作如下:

第一步:

添加文件,选择想要进行提高音量的视频文件,此时可以多选择几条,我们一起做批量处理;

第二步:

选择“提高音量”选项,点击“批量降噪”按钮,准备开始进行批量提高音量,这时会弹出一个保存目录,选择确认并记住这个位置;

第三步:

当进度是100%的时候,就可以去保存的位置找到提高音量之后的结果了。

当视频文件进行提高音量处理后,除了生成MP4视频外,同时还有avi格式供自由选择。

当然,如果是一条视频文件的话,操作也和批量操作是一样的,简单三步就可以提高视频文件音量的效果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