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怎么给大量照片批量磨皮美颜?这个工具可一键轻松搞定(以刘诗诗为例)

PS作为照片处理界的明星,为人所广泛使用。但是对一些新手来说,想要学习好,熟练操作PS还是有一定难度,甚至不知道从哪里下载软件,如何安装。更让人不开心的是,还有一些学过的同学也会忘记各种繁杂的技巧。

今天咱们要学习的教程,不用PS,而是一款国产简单的工具——浮云批量美图软件。

本教程有两个特点:

第一,确保你三分钟可以看完(超过三分钟,就太痛苦了);
第二,确保你一分钟就可以操作完。

这个是前言,现在开始。

近日,刘诗诗参加VOGUE的晚宴,美得不像话,就像小说里的豪门千金。




咱们就找一张刘诗诗的剧照进行磨皮美白试试吧,下面这张照片可能拍摄时光线不太好,不过没关系,美女怎么都好看。

第一步:点击添加图片;第二步:点击预览设置;




第三步:设置参数,保存参数;第四步:点我美化;




第五步:确定保存目录,位置不要和原照片一直,否则会被覆盖,点击确定即可;




接下来,咱们看看对比图吧!刘诗诗是不是更美啦!



以上是单张照片是操作方式,如果有大量照片,那么就可以选择批量美图这个选项,在设置好参数后,一键就可以美白、磨皮、去失真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