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视频怎么转成音频MP3或者wav格式呢?

有时候,我们需要把一些视频文件转成音频mp3或者wav格式,这样音频就可以重新与其他的视频画面相匹配了。

那么,怎么才能把像抖音、快手或者哔哩哔哩的视频转成音频呢?

在多年从事音视频处理的孙犁看来,想要进行视频和音频的转换还是很简单的,一般通过电脑工具就可以实现。

市场上最新推出的浮云音频降噪软件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对音频和视频进行降噪的软件,与此同时,它也能把视频文件转换成音频格式,如果有提高音量或者降低噪音的需求,那么用它就是最合适的了。

相对于其他工具,它还具有分割音频、合成音频的功能。另外,如果有很多的视频需要转换成音频,浮云音频降噪支持批量处理,分别保存文件,效率还是很高的。

在孙犁的建议下,小马决定试一试,没想到确实效果不错,很快就完成了视频转音频,以后再也不用愁了。

浮云音频降噪软件在线降噪地址:http://gain.codinglf.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