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抖音视频转文字这么玩,干净利落脆

如今,抖音不仅仅是人们获取娱乐的途径,更是获取新闻信息的重要渠道。所谓“高手在民间”,抖音的原创作者们都非常有才华,诗词歌赋、段子笑话真是张口就来。

对于一些初级抖音制作者来说,怎么才能向他们学习,把自己的抖音做得更好一些呢?

抖音视频转文字这么玩,干净利落脆

首先,我们可以搜集一些自己比较喜欢的抖音视频素材,下载到手机或者电脑上。

除了要学习对方的制作手法,还需要把视频语音转成文字。如果我们一边听一边写下来,那么是相当耗费时间的,有什么简单、快速的方法呢?

相对于其他,抖音制作者可以选择在电脑上查找“浮云识音”,它支持音频和视频转文字,而且可以批量进行转文字处理。点击添加音视频,点击开始识别,就可以坐等结果,整体操作来看,简单方便。

抖音视频转文字这么玩,干净利落脆

一般普通话标准、没有背景噪音情况下,抖音视频转文字的准确率能达到97%以上,这样以来,抖音视频制作,尤其是转文字的环节就变得很简单轻松了。此外,对于视频的格式和时长,浮云识音软件是没有任何限制的。

对工具的合理运用,能极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赶快用起来吧。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