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车被人恶意划伤了,怎么在监控中定位嫌疑人呢?

10月30日,李先生的车停在了一家烧烤店的旁边,等第二天早上,他突然发现自己的车被人划伤了。到底是谁在捣乱呢?

于是,李先生首先想到找烧烤店,调用监控找到找个人。但是烧烤店老板给到李先生的监控视有好几个小时长,怎么才能快速定位嫌疑人出现的时间点呢?

在旁边朋友的推荐下,他在电脑上搜索到“浮云人脸搜索软件”,进入官网下载并安装好这个软件。听朋友说,这个软件可以快速搜到人出现的画面并且截图保存下来,而图片的文件名就是这个人出现的时间点。这样一来,我们就不要一帧一帧地盯着监控视频看了,也能尽快找到嫌疑人。

在软件的界面右上角有一个“帮助”按钮,按照“帮助”的指引,李先生迅速掌握了使用方法,添加监控视频,然后选择人脸搜索,点击开始搜索就可以坐等结果了。

在浮云人脸搜索软件的帮助下,李先生和朋友很快找到了嫌疑人并报警,最后在协商下解决了问题。

浮云人脸搜索软件下载官网:http://www.codinglf.c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