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这次,浮云软件的客服感动哭了!

在2007年哈佛大学的毕业典礼上,比尔盖茨致辞时说:“对于他和妻子来说,挑战是一样的,怎么用手上的资源让尽可能多的人受益。”

这也是《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中的第二条:以终为始。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不忘初心”。

作为一个软件服务商,浮云科技也同样致力于让更多的人能享受到高效、轻松的办公体验,不忘初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在与用户的交流中,浮云软件收获了太多的鼓励和感动,这些宝贵的留言是一直鼓舞团队小伙伴不断前进的不竭动力。

浮云识音软件

浮云识音主要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把音视频文件转换成文字,支持批量识别,能够同时把多个音频或视频转换成文字。如果音视频文件中有噪音,可以选择降噪音识别,软件会把音频中的噪声去除后进行转换,极大提高了噪声音频转文字的准确率。该软件适用于会议录音、采访录音、电话录音、影视剧、小品综艺,教育视频,培训视频等各类音视频文件,识别准确率高、操作简单便捷。

用户A:

咱们的软件确实可靠,我记得最初浮云识音软件没有降噪功能,现在越来越好了,也希望它变得更好!

用户B:

用户C:

用户D:

 用户E:

浮云音频降噪软件

浮云音频降噪是一款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对音频和视频文件进行音质优化的软件,可实现音频降噪音、视频降噪音、抑制回声、调高音量、分割音频、合成音频及批量处理等功能。程序采用最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可以极大消除音频或者视频文件中的风声、水声、电流声,汽车轰鸣声,嗡嗡声等多种噪声,与此同时,还可以调高音量,最终导出高品质的音频文件。可满足各类采访录音、会议录音、电话录音等音频和视频文件的降噪、提高音量、分割音视频、合成音频等需求。适用于音视频降噪,音视频文件声音小调高音量,音视频文件太长分割成多个,多个短音频合成长视频等多种需求。

 用户F:

 用户G:

用户H:

用户I:

浮云人脸搜索软件

浮云视频人脸搜索,适用于从监控视频中搜索人脸、活体移动等画面并存储为图片,查找出现时间点等功能。支持倍速搜索、批量搜索,极大提升搜索效率,能够在大量视频中快速查找出人脸或活体移动等画面。该软件适合较长时间的监控视频查找,极大节省人力成本,而且对移动画面搜索非常敏感。

 用户G:

用户K:

浮云合音软件

浮云合音是一款智能化的文字转语音软件,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可同时生成多个音频文件,断句清晰,感情度高。 适用于幼儿课本生成朗读音频,微信公众号朗读MP3文件生成等各种场景下的文字转音频需求,操作简单便捷。

用户L:

用户M:

浮云批量美图软件

浮云批量美图是一款智能化图片美化软件,实现了照片去失真、祛斑、磨皮、美白等功能。相较于其他软件,浮云批量美图软件的预览设置使得效果一目了然,操作简单,一键美图,批量美图尽在浮云批量美图。

用户N:

用户O:

真心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不断优化软件,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欢迎大家继续提出宝贵意见,你们的鼓励与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复制链接,进入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codinglf.cn/home

注:软件为window版本的,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安装使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