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浮云人脸搜索软件最新版本上线,宣告人脸搜索又进一步

视频搜索人脸、视频查找人脸、监控搜人

近日,作为人脸搜索领域的新锐,浮云人脸搜索软件完成了v1.2.1版本的上线。此次最新版本的浮云人脸搜索软件,在人脸搜索功能之外,又增加了活体移动搜索功能。

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活动移动功能还能选择活动物体的移动幅度,比如微小、很小、中、大、很大等;此外,为进一步提高在视频中搜索的效率,还增加了倍速,视频检索的效率得到更大提高。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1、百度搜索:浮云人脸搜索软件,在windows电脑下载并安装。

2、打开程序,点击添加视频,选择活体移动或人脸搜索、移动幅度、是否倍速等,点击确定后,自动弹出保存目录。

3、点击开始搜索

4、搜索结束,找到保存路径,得出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浮云人脸搜索不仅能进行长视频的搜索,还能实现批量多条视频同时进行检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哈!

浮云软件官网:http://www.codinglf.cn/home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