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未分类

AI时代来临!浮云识音软件再次突破,音视频批量转文字,一键完成!

近日,不少录音笔的广告铺天盖地来袭,但是作为软件的忠实粉丝,小云还是倾向于“断舍离”,不会买鸡肋的东西,能用软件解决的问题,就尽量用软件。

如果有需要,可以用手机进行录音,保存的音频文件,通过浮云识音软件,就可以快速准确地转换成文字,并且保存为文本。

小云提到的这块软件,有几大优点:

1、转换准确

浮云识音软件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转换的,尤其是普通话标准的音频,效果更好。

2、操作简单

浮云识音软件操作非常简单,把软件下载并安装到windows电脑上,打开软件,点击添加音视频,点击开始识别就可以坐等结果了。

3、音频、视频都可以转文字

浮云识音软件不仅可以把音频转成文字,还可以把视频转成文字,可谓是扒词工作者的福音了。

小云提示您,浮云识音软件的下载官网是 codinglf.cn

更多好软件,小云会一一体验并把最好的告诉您,希望能帮助更多需要的人!

浮云识音软件,下载官网 codinglf.cn

也可以百度搜索  浮云识音软件,下载安装到Windows电脑上使用哦!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